經歷了在澳洲打拼的那段日子,深深覺得自己英文真的是破到可以

於是今年初便決定要來好好建立一下我的英文能力,本來計畫過年前再去宿霧避寒,後來因為朋友7月就要步上我的後塵去澳洲

於是硬生生給他存半年的錢擠出學費

關於代辦這件事,我也做了許多功課,菲律賓的語言學校99%要經過代辦報名(其中辛酸血淚就另外上網查查)

諮詢了幾間代辦,最後選擇經驗最豐富的Go Education仁育國際教育中心,代辦服務很好,而且會盡其所能依我們需求介紹最適合的學校

然後也很厲害的幫我們喬到我們想要的房型(此次同行C小姐特別龜毛及麻煩),還有行前說明會介紹當地環境及該注意的事項

官網→ https://www.goeducation.com.tw/ (非業配喔~  誰快來找我業配...)

找代辦的好處就是付錢後等著收包裹就行了!但機票還是要自己訂啦

一切都處理好後就出發啦~

因為工作關係只能請2週的假,再加上經費有限,因此代辦介紹了CG Academy

這是一所斯巴達學校,坐落於郊區塔利沙(Talisay City),他們有另一所新蓋好的半斯巴達校區在宿霧市區不遠處

也因塔利沙校區離市區有段距離更適合發展斯巴達型態的學校,畢竟菲律賓的治安不是那麼好,讀CG的小朋友還是別隨便外出

CG是每週一開學,週一早上進行分級測驗,下午進行開學說明會還有換錢,銀行會派行員直接到學校跟學生換錢(大部分是美金換披索會比較優惠)

說明會結束後會帶大家到附近商場買生活必需品(畢竟下一次出門是假日了)

IMG_1232.jpg

分級測驗完當晚會收到自己的課表(我的口說是發生甚麼事?我記得跟老師聊得很開心啊)

IMG_0421.JPG

大家都去買生活必需品,我也買我的生活必需品 (巧克力有夠便宜的啦!)

IMG_0397.JPG

進校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CG二字,右邊是辦公室

IMG_0439.JPG

游泳池剛好在清洗

IMG_0702.JPG

進校門的左邊這排是比較新的學生宿舍

IMG_0703.JPG

學生休息區,畢業典禮會在這邊舉行,平常晚上是韓國朋友們的聚集地

IMG_0442.JPG

只有吃飯時間跟在寢室可以講英文以外的語言喔!

IMG_0684.JPG

IMG_0399.JPG

伙食,我特別喜歡東南亞食物,不知道為什麼

IMG_0420.JPG

CG是韓國人辦的學校,韓國學生又特多,每天一定會有泡菜出現

IMG_0688.JPG

充滿澱粉的早餐

CG不管甚麼級別或甚麼課程,每天晚餐後一定會考20個單字+從單字裡隨機抽出10個字造句

晚自習的部分只有韓國人強制晚自習到10點,但通常留到12點跟假日會在自習室的幾乎都日本人(台灣朋友們跑去哪裡嗨了?)

總體來說,CG環境不算最好,但我確實在這2週從講話結巴到之後薄荷島旅行可以順暢地跟飯店英國老闆討論事情,EOP政策真的讓我口語進步很多

要是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待在這邊,英文搞不好嚇嚇叫了 (太誇張XD

當初會選擇這裡最大原因是學費最符合我的小資預算,很適合不計較其他品質只看重學習效率及學費的小資族報名喔!

如果對於住宿環境、伙食品質很要求的建議參考市中心的學校,那邊的設備都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Jane闖天下 的頭像
    阿Jane闖天下

    Jane愛旅行

    阿Jane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